第04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掀起学习高潮 形成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代表赵革走进天津新港海关宣讲交流~~~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掀起学习高潮 形成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代表李琨走进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思政课堂~~~
市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
~~~
经济时评~~~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记天津市青泊洼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郝帷
走进政协~~~—— 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协商建言助力天津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
奋力推动宏伟蓝图变成老干部工作的生动实践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并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与大家座谈交流。老同志房凤友参加。

  周德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党之大者”“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做好“结合”文章,按照“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实际行动上,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要当好“施工队长”,做好本职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老干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守住底线,敬畏人生、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以高质量的老干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银发”力量。

  座谈会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杜志荣、张励军,基层老同志代表门俊清、刘援朝先后作了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