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7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著名专家学者“云”聚南开大学~~~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活动走进企业,一线职工说——~~~
市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我市召开会议~~~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记津南区城管委市容环境管理科科长刘广超
走进政协~~~——市政协专题协商推进社会适老化改造
~~~
深学笃用天津行动
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一系列倡廉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学笃用天津行动
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用心养廉 以文育廉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一系列倡廉活动
本报记者 徐丽

  “像山一样忠诚,像水一样纯清;像林一样坚守,像田一样方正;像湖一样宽广,像海一样博大;像草一样平凡,像沙一样洁净”,这是市纪委监委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凝练的规划资源领域“八个一样”廉洁文化理念。

  “我们聚焦‘加强清廉建设 树立新风正气’主题,用心养廉、以文育廉,打造具有规划资源特色的廉洁文化理念,推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一系列接地气、聚廉气、扬正气的倡廉活动,推动清廉行动在规划资源系统见行见效。”市纪委监委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介绍。

  “百个支部学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近200个所属党支部分批次参观“廉润初心”主题展览、走进“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现场,叩响廉洁初心,深化廉洁教育。

  “千封家书倡廉”,在全系统开展给领导干部家属送廉洁家书活动,中秋节前夕,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将节日祝福和廉洁家书一并送达市局机关领导干部和局属单位“一把手”家属手中,与党员干部家属互动开展写廉洁家信、送廉洁寄语活动,陆续收到回信和廉洁寄语近百封(条)。

  “万屏闪耀助廉”,以“山水林田”“梅兰竹荷”为主题,制作具有规划资源特色的廉洁文化壁纸图片,在工作电脑和个人手机上设置“廉洁双屏”,首套壁纸已在全系统万余台电脑和手机完成使用设置,不断深化社会、单位、家庭共教共育效果。

  此外,驻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窗口腐败”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督促组织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规范建设年”活动,加强服务规范化建设,依托创建“党员服务示范窗口、党员服务示范岗”活动,把廉洁要求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把廉洁理念融入到业务工作全过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