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7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著名专家学者“云”聚南开大学~~~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活动走进企业,一线职工说——~~~
市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我市召开会议~~~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记津南区城管委市容环境管理科科长刘广超
走进政协~~~——市政协专题协商推进社会适老化改造
~~~
深学笃用天津行动
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一系列倡廉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虚心纳谏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张清 王音

  本报讯(记者 张清 王音)1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天士力医药集团等8家企业负责同志参会并发言,市发展改革委等21个单位现场回应企业关切、主动认领问题。

  刘桂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营企业对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近年来陆续出台“天津八条”“民营经济19条”“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26条”等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效果。

  刘桂平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积极创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法治、政策和市场环境,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着力在出台政策、解读政策、问效政策上下功夫,推动各项优惠政策措施最大程度释放红利。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及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人才引进、用工短缺、权益保障、应用场景等方面突出问题,支持其尽快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各民营企业坚持自立、自强、自信、自主(创新),聚焦主业、聚焦自主创新、聚焦企业家精神、聚焦打造产业生态,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以实际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