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7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著名专家学者“云”聚南开大学~~~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活动走进企业,一线职工说——~~~
市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我市召开会议~~~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记津南区城管委市容环境管理科科长刘广超
走进政协~~~——市政协专题协商推进社会适老化改造
~~~
深学笃用天津行动
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一系列倡廉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会议
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韩雯 通讯员 张婧怡

  本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张婧怡)11月10日,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公安部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工作要求,以“四专两合力”建设为引领,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既是一场彰显政治担当的忠诚之战,也是一场维护百姓利益的民心之战。各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新作为新担当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锚定“两升两降”工作目标,深化“四专两合力”建设,强化破案攻坚、预警拦截、源头治理和防范宣传,持续巩固深化拓展打击治理成效。要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加强统筹推动,建强反诈队伍,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主责、行业监管、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反诈工作格局,全力推进打击治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