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主题论坛举行~~~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党的二十大代表张黎明给南开学子讲思政课
~~~
和平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河北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南开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静海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滨海新区前三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9日,全市组织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主持。

  周德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阐释,并对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周德睿指出,要有忠诚之魂,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切行动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挥号令。要有理论之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要有为民之情,坚守初心、付出真心、沉下身心,努力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走好群众路线。要有担当之责,坚持不懈选干部、聚人才、抓基层,以组织工作之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有作风之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