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分为六大城市更新类型 对各区重点任务给予方向性指引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天大校长金东寒谈“新工科”塑造人才培养新模式——~~~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工赴宁河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71件作品获奖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段春华深入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奋斗者正青春
之村里来了年轻人~~~——记静海区台头镇经济发展办干部刘畅
~~~前三季度拍卖成交总额增长50%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度天津市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171件作品获奖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的2021年度天津市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媒体的17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6件,二等奖56件,三等奖79件。

  此次评选中,涌现出多件反映2021年重点工作、重大典型、重要活动的优秀新闻作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成就巡礼“这就是中国·天津篇”、天津日报系列专题报道“红色津沽”、武清区融媒体中心系列报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小康圆梦”等获奖作品,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回望百年党史,铭记峥嵘岁月,凝聚起海河儿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经济日报通讯《城市“智”理畅通大动脉》、津云新媒体集团通讯《“制造业立市”:一座城、千万人的光荣和梦想……》、天津广播电视台消息《全球首个“智慧零碳”码头在天津港投入运营》等获奖作品,展现天津大力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在科技“硬核”实力明显增强的同时,产业链“筋骨”日益强壮、“血脉”加速打通。

  人民日报评论《守护好“菜篮子”里的民生》、新华社通讯《天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民生“里子”》、今晚报通讯《警惕“啃老”合理化、隐蔽化》、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专题《供热的两本账》等获奖作品关注社会热点与民生民情,搭建起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良好互动桥梁,展示新闻力量和职业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