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分为六大城市更新类型 对各区重点任务给予方向性指引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天大校长金东寒谈“新工科”塑造人才培养新模式——~~~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工赴宁河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71件作品获奖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段春华深入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奋斗者正青春
之村里来了年轻人~~~——记静海区台头镇经济发展办干部刘畅
~~~前三季度拍卖成交总额增长50%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昨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分析滨海新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发展质效,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巩固,成绩来之不易。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统筹兼顾,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扬优补短,建优主题园区,建强产业链,多措并举招商引资,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打好财税增收组合拳,不断做大总量、做强增量、做优质量。要坚持以创新发展要素集聚为重点,持续深化法定机构改革,全面推进要素市场化改革,加快推动城市资源禀赋红利转化,充分激发发展潜能、动能、势能。要提高抓经济发展的能力,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提升谋划管理和决策水平,共同营造一流发展环境,真正当好家、当好专家、当好管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