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海河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记者调查发现: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情况仍隐秘存在
市政府办公厅、天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津云新媒体《政民
零距离》栏目与天津日报社会部合办
天津帮办
帮办热线23602777
http://ms.enorth.com.cn/zmljl/~~~
~~~
~~~
乱扔不合适 不扔没地放~~~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下室被水浸泡
街道想法根治
本报记者 黄萱

  如果你刚搬进新家,新鲜劲儿还没过,却发现地下室常年被水浸泡,会不会很烦心?尤其每次下过雨后,地下室甚至成了“深水池”,其蔓延出来的臭味儿即使在二楼也能闻到,这让居民们苦不堪言。日前,河东区环秀西里的居民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该小区17、18、19号楼地下室常年积水,我们担心长期如此会影响楼体的承重。”

  宋先生介绍,前不久的一天家里的下水堵塞,于是想到地下室看看,“我从楼梯下去,没下去几级台阶就看到积水,我用小木棍试探了一下,有50多厘米,而且没到底。”宋先生一年多前搬到环秀西里小区居住,他向邻居打听,只有17、18、19号楼地下室有积水,而且积水已经有很多年了,“据说几年前还有人来抽水,最近几年没人管了。”

  居民介绍,地下室的管道有漏点,加上雨水进入地下室,常年形成了很深的积水。宋先生说:“我们居民担心长期积水会对楼体安全造成影响。”

  记者联系河东区东新街,公共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小区之前是由一家企业管理,前不久才移交到街里。“我们也是刚刚知道这个事情,但人手也有限,也不专业,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小区没有物业,平日的卫生都由街里来管。经记者多方协调,工作人员称:“我们又联系了之前那家企业,他们尽快派人来将地下室的积水抽干。”目前该街也在研究彻底根治的办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