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保障京津冀温暖过冬~~~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河东区各供热站陆续点火供热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开幕
“肝癌规范化诊疗”~~~
我市法律援助补贴~~~
地铁1号线小白楼站与4号线徐州道站~~~
~~~
前三季度天津口岸
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86.1%~~~
~~~南开区人社局“云端”化解劳动争议难题
疫情快报
10月30日0时至24时~~~
~~~
~~~为我市迄今实施该手术年龄最大患者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三季度天津口岸
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86.1%
占全国进口总量超七成(图)
马晓冬
天津保税区海关关员对平行进口汽车进行查检。天津海关供图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日前,在天津天检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保税区海关关员对118辆平行进口汽车进行了查检作业。据天津海关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天津口岸共进口平行汽车2.8万辆,同比增长86.1%,占全国进口总量的72.5%。

  “如今,我们在申报进口之后,汽车的安全性能检验和海关现场查验等业务可以在同一地点完成,不需要反复出库操作、物流倒运,汽车也能够更快地进入市场销售。”天津心逸鸿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理王东说。

  今年以来,天津海关结合口岸实际和汽车行业特点,实施了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海关集中验估、第三方结果采信等措施,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与此同时,优化通关流程,减少企业往返通关、查检现场的频次,并设立平行进口汽车专用窗口,实施7×24小时预约机制,确保通关“零延时”“零等待”。据了解,目前,天津口岸平行进口汽车的车型已超过70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