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保障京津冀温暖过冬~~~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河东区各供热站陆续点火供热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开幕
“肝癌规范化诊疗”~~~
我市法律援助补贴~~~
地铁1号线小白楼站与4号线徐州道站~~~
~~~
前三季度天津口岸
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86.1%~~~
~~~南开区人社局“云端”化解劳动争议难题
疫情快报
10月30日0时至24时~~~
~~~
~~~为我市迄今实施该手术年龄最大患者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准备就绪 今起供暖
保障京津冀温暖过冬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完成
年度注气计划102%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昨日获悉,大港油田储气库群累计阶段注气突破21.17亿立方米,完成年度注气计划102%,为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夯实基础,保障京津冀地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作为京津冀地区冬季天然气调峰保供的主力军,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承担着为北京区域调峰、应急供气的职责,冬季日采气量占北京用气高峰量的近五分之一,连续22年为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能源保障。据了解,自今年3月31日开井注气以来,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推行“一井一策”精准管理模式,实施压缩机组预防性检维修,并且通过加密开展重点井、关键设备和管道巡检运维管理,多措并举确保注气动力充沛、通道畅通、气库安全。数字显示,目前已先后投入23台机组、开井77口,日注气量达2027万立方米,为历年投运机组最多、日注气量最高、注气进度最快的一年,刷新了连续高强度、满负荷注气的新纪录。

  储气库从每年3月开始注气,11月采出,一注一采为一个注采周期。对此,大港油田储气库群加快采气系统检维修步伐,强化储气库注采精细运行、设备预防性维护和安全综合监督管理,采气设备设施检修达21项(合计984台/套),圆满完成采气系统设备设施检维修保养,为冬季采气做足了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