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张工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
~~~地区生产总值11896.10亿元 同比增长1.0%
我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结会议~~~
~~~
~~~——2022年前三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10月24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我市更新区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围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此次调整新增具有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蔡甸区、江汉区,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海珠区,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马尾区、晋安区、闽清县、平潭县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连续3日进行核酸“日检测”(首次检测原则上“落地检”,最晚6小时内,单次采样间隔24小时)。7日内具有重点疫情地区(除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含同住人员)至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前3日及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解除管理。7日内具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新增具有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祁连县,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海东市乐都区、平安区、互助土族自治县;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日照市莒县旅居史的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连续3日进行核酸“日检测”(首次检测原则上“落地检”,最晚6小时内,单次采样间隔24小时)。7日内具有重点疫情地区(除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居家健康监测至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3日,纳入管理前3日及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解除管理。7日内具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