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张工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
~~~地区生产总值11896.10亿元 同比增长1.0%
我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结会议~~~
~~~
~~~——2022年前三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10月24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现政协使命担当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最大政治保证。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理解把握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更加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寻求力量、获得支撑。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更加有效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新时代党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要深刻理解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更加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学习培训、开展宣讲宣传、融入履职实践,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收到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