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场监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可惠及全市近88万个体工商户
我市开展“质量月”活动~~~
~~~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线上举办
市市场监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研讨读书班~~~
~~~
~~~
发挥质量政策作用 明确十一方面37项工作~~~
优化服务方式 提升质量效益~~~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线上举办

  9月16日,2022年天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线上举办,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并致辞,市食品安全办、市市场监管委主任戴东强参加活动。本届宣传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主场活动由市食品安全办会同市市场监管委、河西区政府、市教委、市农业农村委、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天津海关等联合主办,市食品安全委有关成员单位、各区食品安全委组织相关人员通过津云等媒体观看活动。

  本次活动回顾了一年来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要求取得的成绩。河西区政府就落实“党政同责”和属地责任作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管委就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市教委就学校食品安全的行业管理,市公安局就打击食品安全犯罪行为,市农业农村委就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市卫生健康委就食品安全标准及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天津海关就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分别向群众汇报工作。通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巡礼,和平区、蓟州区、河西区、津南区、宝坻区参与互动,推动“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深入人心。活动还推介并线上启动了全国首款食品安全科普互动游戏《食安小白成长记》。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市各区、各有关部门还将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座谈会”“你点我检”快速检测、“食品安全普法宣传”“食品安全社区行”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天津市各区、各部门将始终对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和使命保持最清醒的认识、最高度的敬畏、最坚定的践行、最严格的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持续巩固和扩大我市食品安全的良好态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