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文化观察
新技术、新传播方式赋予音乐更多时代化表达~~~
~~~
~~~有望“空降”国庆档电影市场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伤情总体恢复良好 人员短缺情况改观~~~
~~~
~~~
记者观察~~~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伤情总体恢复良好 人员短缺情况改观
津门虎队开练 瞄准下一个对手(图)
顾颖 摄影 崔跃勇

  本报讯(记者 顾颖 摄影 崔跃勇)结束了5天假期的天津津门虎队,昨天重新集结,下午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其他球队忙于补赛的时候,天津津门虎队却因为前期赛事密集,而拥有了一段间歇期,利用好这段时间,成为津门虎队后续比赛顺利推进的关键。

  昨天下午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几天的休整之后,明显感觉大家的精神面貌不错。训练开始前,教练组还开了全体会,对上一轮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可喜的是,在联赛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赛制后,很长一段时间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以至于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津门虎队,目前整体伤情已经得到了极大改观,除了外援埃德尔连续出现意外受伤,还无法随队进行高强度训练之外,其他伤员的身体情况都恢复得比较理想。

  刚刚伤愈复出的后防中坚安杜哈尔,昨天接受采访说,赛季开始阶段他连续踢满全场,按照他自己的想法,非常想每场比赛都出场,但是很遗憾,踢到第9轮比赛的时候受伤了。“从受伤开始,直到重新登场参赛,前后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我每天都在努力,按照要求康复和训练,这个过程很艰苦,好在已经过去了。”安杜哈尔说,他在和广州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在和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时,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太适应比赛节奏,但是为了球队,能够坚持下来还是非常值得的,间歇期也会进一步调整自己,为后面出场做好准备。

  谈到队伍下一步的目标,安杜哈尔说:“我个人觉得,还是给每一场比赛制定目标,并且好好完成,更加实际。比如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下一场对大连人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要努力全取3分,假如实现了,再全力以赴之后对武汉三镇队的比赛,我的想法就是这样一场一场去争取踢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