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文化观察
新技术、新传播方式赋予音乐更多时代化表达~~~
~~~
~~~有望“空降”国庆档电影市场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伤情总体恢复良好 人员短缺情况改观~~~
~~~
~~~
记者观察~~~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90后”青年为什么选择扎根泰达
张帆

  本报讯(记者 张帆)近日,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中,《这些“90后”青年为什么选择扎根泰达》《一幕幕感人至深汇聚成无穷的力量》等短视频作品成功入围,让更多人看到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天津经开区”)的活力与潜力。

  《这些“90后”青年为什么选择扎根泰达》吸引了年轻网友的关注,在短视频平台获赞许多。这部作品记录了来自北京、江苏、黑龙江等地的“90后”青年们对天津经开区的热爱。“通过具有创新性的短视频拍摄手法展现青年朋友们对于经开区的实际想法,进而展现青年的风采以及天津经开区的魅力。”创作者代表、天津经开区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陈建宝介绍,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取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网友们纷纷点赞天津、点赞泰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