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购买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不低于40% 提高租房提取资金到账频次
~~~150余名中医药专家学者线上参会
~~~电视直播开幕式 线上举办分会场
市财政局拨付专项资金~~~
保护传统工艺美术~~~
~~~
~~~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启动
~~~增加于桥水库水源储备 预计11月上旬结束
~~~首日播放量超8万次
~~~
~~~全市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
针对套路营销、诱导消费、强制搭售等问题 天津银保监局发布风险提示~~~
疫情快报
9月19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房交会今日开幕
全市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
陈璠

  本报讯(记者 陈璠)今天上午,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此次房交会为期18天,将为消费者提供在线看房、选房、购房便利,支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地,更好地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房交会期间,预计有近200家开发企业参展,全市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消费者可“一站式”浏览海量房源,体验“全景VR看房”。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首次采用“线上直播+VR”的方式举行,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上全方位看房、选房、咨询。房交会设立了家装、家居、金融专区,向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购房服务。房交会期间还将举办线上房地产专题访谈、优质项目线上推介等活动,实现宣传购房政策、推介优质楼盘、优惠群众购房、服务交易双方的线上功能,全面保障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主办方表示,此次房交会采用“参展商申报+区政府审核+媒体全程监督”模式,严把资质入口关,信用等级A级企业、央企及国企开发的优质项目优先入选,并对房企项目的后续运行全程监督,强化交易服务保障。

  今年以来,我市住建部门精准分析房地产业面临的形势,围绕“地、人、房”三个要素,全面梳理土地供应、分布、出让等现状,科学分析存量人口、增量人口和外来人口购房需求,为科学施策提供决策参考。我市按照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及商品住房错位互补,实现住房市场和住房保障两个体系均衡发展的思路,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政策,以有力的政策落实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或网站搜索“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可进入房交会页面线上看房、选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