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购买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不低于40% 提高租房提取资金到账频次
~~~150余名中医药专家学者线上参会
~~~电视直播开幕式 线上举办分会场
市财政局拨付专项资金~~~
保护传统工艺美术~~~
~~~
~~~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启动
~~~增加于桥水库水源储备 预计11月上旬结束
~~~首日播放量超8万次
~~~
~~~全市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
针对套路营销、诱导消费、强制搭售等问题 天津银保监局发布风险提示~~~
疫情快报
9月19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海区实现海上视频通话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记者从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通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日前建成面向公务船、石油平台附近水域的海上宽带通信系统。通过该系统,天津海区实现海上视频通话。

  天津通信中心利用现有海岸通信条件和资源,运用卫星通信技术在卫星主站和各海巡艇、工程船、石油平台之间构建起一条点对点的专线传输,可向系统覆盖海域提供更高速率的业务数据传输、航道视频监控、应急保障通信等服务,实现海上船舶视频会议、文件传输、互联网及海事内网接入等功能,有效拓展了现有水上通信服务手段,完善了渤海中部水域应急通信保障体系。该系统日前在我市海上搜救综合演习暨海上平台水域通航安全风险防范演习中得到成功应用,并有4艘天津海事公务船舶入网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