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购买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不低于40% 提高租房提取资金到账频次
~~~150余名中医药专家学者线上参会
~~~电视直播开幕式 线上举办分会场
市财政局拨付专项资金~~~
保护传统工艺美术~~~
~~~
~~~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启动
~~~增加于桥水库水源储备 预计11月上旬结束
~~~首日播放量超8万次
~~~
~~~全市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
针对套路营销、诱导消费、强制搭售等问题 天津银保监局发布风险提示~~~
疫情快报
9月19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首次引滦调水启动
增加于桥水库水源储备 预计11月上旬结束
王音

  本报讯(记者 王音)从市水务局获悉,由于目前我市于桥水库蓄水量较去年同期偏少,为进一步增加于桥水库水源储备,保障我市冬季城市供水安全及生态环境用水,自9月15日10时起,我市启动今年首次引滦调水,引滦大黑汀分水闸以60立方米/秒流量向我市于桥水库放水,截至9月20日8时,我市于桥水库蓄水1.91亿立方米,预计整个调水过程11月上旬结束。

  市水务部门采取多项保障措施,确保此次调水过程顺利。调度部门及沿途水文站点实行24小时值守,密切关注调水流量变化,加密水位观测及流量测验频次,及时统计出入库水量。

  在调水前,市水务部门对水库等源水水质进行检测,确保调水水质符合要求;调水期间,对调水沿途及入库水质实施连续7天跟踪监测,特殊情况加密巡视、采样频次,随时掌握水库水质变化。

  市水务部门加大对输水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巡检力度,密切关注大坝、放水洞等水工建筑及机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调水沿线河道、堤埝工程巡查管控,严禁无关人员逗留,配合警示宣传增强民众保水护水和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