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保障百姓用电需求~~~
夜间人员密集场所“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
2022年度“诚信经营承诺店”名录公布~~~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北辰区“全链条”服务助力~~~
南开大学团队研获新型人工血管~~~
“思政+医学” 医大开讲必修课~~~
京津冀豫航空制造企业技能邀请赛启动~~~
疫情快报
9月11日0时至24时~~~均为管控人员
~~~
~~~
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
~~~
中秋假期的坚守:~~~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假期的坚守:
民生工程施工忙

  为保证项目建设进度,中秋节期间,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建设现场依然奋战正酣,广大建设者放弃休息时间,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 

  在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挖土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基础作业、边坡支护等施工,整个建设现场呈现一派忙碌景象。由于疫情原因对项目建设工期造成了一定影响,中秋节假日期间,100多名工人坚守岗位,争分夺秒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不停工,努力把疫情期间丢失的工期抢回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中国一冶集团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将充分利用9月黄金施工季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