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走在前作表率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规划资源局结合主题教育推动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首场媒体吹风会~~~
~~~——天津市大中小学校“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广泛开展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活动持续升温~~~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北辰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全市20名大中小学师生获评第二届“最美护心志愿者”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
~~~陈敏尔与吴富林任生俊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地中海”号邮轮今年四季度开启首航季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北辰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小手拉大手” 文明之花伴我成长
王音

  本报讯(记者 王音)昨日,由北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助力‘十项行动’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北辰区翊辰小学举行。

  活动中,北辰区翊辰小学、天津师范大学北辰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通过文明舞蹈、文明礼仪操、快板等表演形式,充分表达积极践行“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承诺。

  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是一名小学生,我要从自己做起,‘小手拉大手’用文明行为感染身边人,让文明之花伴随我们成长!”昨天上午,在北辰区“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宣誓结束后,翊辰小学三年级学生焦靖萱说。

  近年来,北辰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创作文艺作品、传承红色基因、普及科学理论等活动,打造平台,创造条件,持续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报道,助力“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活动,努力营造人人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