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龙头带动作用明显 民间投资蓬勃兴盛 制造业当家 “滨城”夏季开竣工项目掀起新热潮
农用地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公布~~~
天津科技大学牵头修订《卤虫卵》行业标准~~~
天开高教科创园
天开高教科创园发展论坛暨“天开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举办~~~
~~~聚焦景区路灯和小区停车问题
天津航空与世界智能大会再“牵手”~~~
~~~
~~~配备专业应急人员和防护装备 打通应急管理“神经末梢”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科技大学牵头修订《卤虫卵》行业标准
8月起全国参照新标准执行
姜凝

  本报讯(记者 姜凝)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公告,由天津科技大学亚洲区域卤虫参考中心牵头修订的《卤虫卵》(SC/T2001-2023)经专家审定通过,批准发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自8月1日起实施。这表示,从今年8月1日起,在我国生产使用的卤虫卵产品质量控制将参照此标准执行。目前,由该中心牵头制定的另一项标准《冷冻卤虫》已通过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审核,即将颁布。

  据介绍,新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我国卤虫卵的生产和使用,有利于卤虫卵在水产育苗中的合理和有效应用,促进我国水产育苗和水产养殖产业的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