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将举行35场高峰会及平行论坛 首次实现英国新加坡双主宾国参会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智能科技展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 呈现六大亮点
~~~
~~~
~~~
~~~
实施建设项目污染物总量指标差异化替代~~~
~~~河东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我市十一部门建立协调机制~~~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王常松深入武清区调研~~~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民营企业吃定心丸 送大礼包
河东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宋德松

  本报讯(记者 宋德松)昨天上午,河东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通报河东区民营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发布河东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行动举措,发布领军民营企业榜单并颁发证书,为民营企业家送上含金量十足的暖心政策“大礼包”。

  为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打造更精准政策体系和更优营商环境,河东区发布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行动举措共7方面20条,涵盖了发挥财政金融合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精准问需服务、完善人才培养帮扶、引导民营企业提质增效、强化执法司法保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等方面。

  与此同时,每位参会企业家都收到了一份包括助企行动举措、惠企政策手册、人才政策手册、“政企连心桥”通讯录和招商宣传手册等在内的“服务大礼包”。这份干货满满的政策“大礼包”,无疑给民营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参会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河东区良好的区位优势,用足用好政策,抓住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发布的“河东区领军民营企业”榜单包括销售收入领军民营企业、依法纳税领军民营企业和专项贡献领军民营企业各20家。

  据悉,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河东区将全力抓好政策执行落实,当好解决难题的“化解员”、政策落实的“宣传员”、资源共享的“信息员”和沟通对接的“联络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项目化、具体化、清单化的工作措施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把“情真意切”的助企服务转化为河东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