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加快交通强市建设
《人民日报》昨日刊发文章,报道天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
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
~~~
张工为脑机交互与人机共融海河实验室揭牌并调研科技民营企业~~~
~~~——武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综述
天大团队取得催化剂研发新进展~~~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
研究夏季达沃斯论坛和世界智能大会等筹备工作
米哲 周志强

  本报讯(记者 米哲 周志强)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和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等会展活动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王旭、衡晓帆、李文海、朱鹏、杨兵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筹备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疫情转段后首次线下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和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等重要活动,对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展示高水平对外开放形象、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各方看好看重天津的共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统筹调度,把各项工作责任压实到岗到事到人,各部门各区主动靠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创新绿色节俭、高端精彩安全的国际盛会展现天津的魅力,持续提升国际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精心筹备今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智能大会等各项会展活动,力求办出活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成具有更大国际影响力的盛会。要突出引领性,紧扣科技前沿热点、发展趋势,做好主题策划和议题设置,集中展示智能时代新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汇聚行业新思想、新观点、新模式,打造“思想风暴”策源地。要突出创新性,把创新思维融入会、展、赛全过程各环节,“会”显品质、“展”出水平、“赛”出特色,全面提升参会体验。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突出实效性,热情细致统筹做好嘉宾邀请工作,全力争取行业领军人物、产业链主企业、国内新赛道企业参会,精心筹备各项论坛活动,搭建务实合作平台,争取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市场化,支持企业参与办会,以会兴业促进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发展。要突出安全性,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重点环节、场所和设施安全管理,提升交通、餐饮等城市运行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服务保障,充分考虑大会参会人数多、论坛规模大的情况,加密调度频次,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协作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嘉宾充分感受开放包容、充满活力、动能强劲、前景可期的天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