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天津·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意新生”踏青消费月启动 商旅结合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以信仰之光照亮未来之路~~~
~~~
2023年“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启幕 岗位量广质高对毕业生吸引力强~~~
~~~
滨海新区首场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举行~~~
~~~
~~~天津第一机床总厂开启城市更新项目 城市发展见证者用镜头留存时代记忆
2023年研考国家分数线公布~~~
~~~
施工方开出“协调费”后意欲讨回 “经办人”也闹上法庭讨要欠费~~~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海新区首场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举行
“沉浸式”“场景式”招聘吸引中高端专业人才
张璐

  本报讯(记者 张璐)3月11日,滨海“药”人──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企业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津药联合院”)举行。津药联合院在实验楼一楼大厅和生物医药产业展厅分别设置招聘展台,采用“沉浸式”“场景式”招聘形式。“产业展厅里的招聘会”让求职者一边寻找合适岗位,一边了解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

  据了解,这是滨海新区今年首场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康希诺、凯莱英、丹娜生物等40家京津冀企业,提供需求岗位960余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唐山师范学院等10所津冀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化中高端专业人才,共计1300余人参加。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中,硕博士研究生占53.1%,同时,招聘会吸引来自京津冀社会化中高端专业人才近400人。据统计,在此次招聘会上,现场企业接受简历530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500余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