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天津·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意新生”踏青消费月启动 商旅结合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以信仰之光照亮未来之路~~~
~~~
2023年“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启幕 岗位量广质高对毕业生吸引力强~~~
~~~
滨海新区首场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举行~~~
~~~
~~~天津第一机床总厂开启城市更新项目 城市发展见证者用镜头留存时代记忆
2023年研考国家分数线公布~~~
~~~
施工方开出“协调费”后意欲讨回 “经办人”也闹上法庭讨要欠费~~~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年“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启幕 岗位量广质高对毕业生吸引力强
60家重点用人单位组团揽才
廖晨霞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2023年“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吹响引才号角。近日,市人社局携手60家重点用人单位,奔赴山东省威海市,在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两所“双一流”高校举办高校校园双选会。

  “我们今天带来很多核心技术岗位,通过与学生沟通,感觉学生的综合素质非常不错,匹配度也很高。”新松机器人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山东大学(威海)招聘活动现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彦松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为企业和学校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有效助力企业‘抢夺’高校人才。”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海河英才”政策宣讲会,介绍天津最新的引才政策和发展情况,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来津发展意愿。“天津招聘团带来的岗位量广质高,对毕业生有很强吸引力。”山东大学学工部副处长孙丽霞表示。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聘现场,提前20分钟,学生们就已排起长队。通过前期在学校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不少提前了解招聘单位情况的学生直奔意向单位咨询,投递简历。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队,一位材料专业学生表示:“这家公司在业内有影响力,提供的多个岗位都和我的专业契合。”

  据了解,共有1700余名学生来到现场,投递简历800余份,很多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入职意向,将于近期来津进行二次面试交流。

  “威海市拥有丰富的高校资源。我们选定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两所重点高校举办招聘会,主要是其学科特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方向。我们精选了57家12条产业链重点企业、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大型国企、高校科研院所等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创新动能强劲的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与活动,提供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集成电路、经济管理等职位400余个,高校毕业生需求超过2000人。”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处长王守成介绍,继威海站之后,市人社局还将赴山西省、陕西省和北京市的重点高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