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开展爱心慰问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杨泽众 刘佳楠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往武清区养老院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 传承孝道”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养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递上各种水果,陪他们谈心聊天、讲解养生小知识,帮助老人收拾房间卫生、打扫院内垃圾……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养老院带来了生机与活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敬老、爱老、助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青年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又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对养老服务的认识,展现了企业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也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中国一冶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通讯员 杨泽众 刘佳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