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雷锋 争先锋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在行动(图)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阳春三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各项学雷锋活动,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第十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帮扶支教公益捐赠活动,向中央第25批青年支教帮扶队之一的“阳原县支教帮扶点”捐赠教辅资料和学习用品,用于援助张家口市阳原县金家庄中心小学。通过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关注扶持乡村教育领域,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培养更多的孩子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为社会公众提供多种类综合便民惠民的公益服务。天津分行营业部设有惠民驿站和便民服务区,为客户、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司机等社会公众提供茶水茶点、免费上网、微波炉热饭等服务。 

  自驿站设立以来,几乎每天都能迎来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的光临。惠民驿站不仅成了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恢复体能的最佳场所、岗位上的加油站,更成为了第二个家和温馨港湾。他们说:“有了这样的驿站,我们渴了冷了累了的时候可以喝点开水、暖暖身子、歇歇脚,每次进来休息,银行员工们的态度都非常好,面带微笑给我们打招呼,非常欢迎我们进来,甚至还主动给我们倒水!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很是感动!”小小“惠民驿站”,为辛勤的劳动者传递着温暖。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传承发扬雷锋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同时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