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医大总医院互联网医院四大“专病管理服务团队”昨上线~~~
我市首家“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今年起纳入“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
~~~
~~~
《百姓问政》~~~
我市将举办“双一流”高校人才项目对接~~~
~~~
我市实施就业安置“促进工程”~~~
海河清韦创芯(滨海高新区)中心启动~~~
落实天开高教科技园东翼“拓展区”建设 优化完善会展周边配套服务设施~~~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天津考区
14220人参加“法考”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月25日,天津考区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天津考区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根据司法部安排,客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2月25日和26日分两批次举行,主观题考试将于3月26日举行。2022年天津考区客观题考试共有14220人报名参加考试,同比增长18.23%,人数创历史新高。全市共设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等11个考点,主考点设在天津城建大学。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市高度重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司法部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细化服务措施,严格考风考纪,全力做好客观题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