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就巴西圣保罗州严重暴雨灾害~~~
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陈敏尔张工与谷澍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应急管理部工作组紧急赶赴现场指导处置
张工出席中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天津基地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喻云林在西青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总投资20余亿元 新建主体厂房预计10月底竣工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九周年~~~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谷澍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于春沣 刘国栋

  本报讯(记者 于春沣 刘国栋)2月2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谷澍一行来津深化战略合作,感谢中国农业银行一直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十项行动”为重要抓手,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新场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这离不开优质金融服务的有力支撑,也为金融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机遇。希望农业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功能作用,在津布局更多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实体经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谷澍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在津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把天津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十项行动”实施,加大在津金融服务支持保障,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金融力量。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在乡村振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港产城融合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加强金融资源供给和产品创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张旭光、刘加旺等负责同志,市领导刘桂平、王力军,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