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市工商联开展“四个走进”系列活动~~~
《天津市职业技能培训规定》颁布施行~~~
88名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系列述评之四
~~~
~~~东丽区12条支持措施促制造业企业发展
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
我国唯一低碳城市优秀案例~~~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开展“四个走进”系列活动
发挥商会职能作用 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平 韩雯 通讯员 吴跃萌

  本报讯(记者 刘平 韩雯 通讯员 吴跃萌)为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十项行动”,近日,市工商联启动“四个走进”(走进企业、走进商会、走进各区、走进高校)系列活动。2月8日,组织所属商会代表走进北辰区,调研考察民营企业,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商会企业诉求,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北辰区有关负责同志作招商推介。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商会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及成效,反映困难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冀国强与大家充分沟通交流,向各级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为天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抓住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积极投身“十项行动”。踊跃参加“四个走进”系列活动,密切与各区的联系对接,助力招商引资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依托“四项机制”平台,加强政企沟通,及时发现、反映、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助力我市稳经济运行33条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