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覆盖现代产业等多个领域 新增就业岗位9000个
~~~
~~~
~~~3年内力争助推超20家企业上市 以融资为核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出入境政策优化促进国际航班有序恢复~~~
~~~
~~~
王大珩光学奖评审结果近日揭晓~~~
~~~
生态城政务服务便民新举措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东区加大清运力度
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曲晴

  本报讯(记者 曲晴)近日,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秩序,河东区生活垃圾收运、环卫消毒作业高效运转,严格落实“严密防护、严格消杀、专人收集”等措施。全区生活垃圾实行密闭收运,做到日产日清、及时处置。

  面对生活垃圾不断增加、工作人员因病减少的情况,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定人、定岗、定路线,强化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管理,要求上岗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人员,分三班进行清运,并提前安排替补人员,保证垃圾能够及时清运,杜绝新冠疫情二次传播。

  针对餐厨垃圾清运工作,巡查人员根据店面的运营情况,及时对线路和清运人员负责的店面进行合理调整,提高运输效率。

  河东区城市管理委严格按照规划运输专线、指定清运专车和专人专运的闭环管控路线,切实保障生活垃圾清运工作高效、规范、安全运行。同时,加强对环卫工人防护措施宣传、教育,坚决守好城市环境卫生的“最后一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