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
~~~—— 从党的二十大看
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之六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
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发表的重要署名文章,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陈敏尔张工讲话 金湘军出席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今年9家津企上市~~~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市水务局推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药新貌传承发展
津药达仁堂顶端创新研发新品类

  近日,据天津医药集团的首席战略官徐晓阳介绍,天津医药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勇于思变改革的新实践。在集团发展的关键期,提出聚焦“三核九翼”、顶端创新研发新品类、绿色中药可持续发展、国药科普到年轻群体等创新举措。 

  津药达仁堂是做大做强祖国医药的坚定拥护者,主动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号召,2022年5月18日,正式更名为“津药达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启公司发展新纪元。“十四五”期间,公司坚定推进“1+5”战略规划”,即以“达仁堂”为品牌引领,围绕做大做强成药产品,突出“三核九翼”、聚焦达仁堂中药饮片和配方颗粒、布局“达仁堂大药房”精品国药连锁、打造“达仁堂名医”连锁医院系列、做大做强药食同源大健康品类5方面进行深耕,打造创新国药领跑者,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中医药集团。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把精品国药做好,核心内容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品质,原料药材的质量控制很关键,力争做好药安全药放心药、加强基础研究、发掘疗效起效机理、药学研究。通过二次开发增加适应症、改剂型,更加便捷,让老药发挥新效果。现代中药当中已拥有多种创新,滴丸、藿香正气软胶囊这两种剂型都是全国率先开发出来的,包括通脉养心、金鸡胶囊、京万红配方也是从零开始自主研发的。速效救心丸的生产全过程实现全数字化,也是全国中药数字化生产示范项目。 

  津药达仁堂作为上市公司,历经改制、全员竞聘上岗激发活力,加强营销改革,布局数字营销和线上电商。达仁堂更名这一品牌战略是顶端战略的重要部分,对于包括建立道地产区药材种植基地、精品中药饮片、医院、达仁堂大药房、大健康等产业集群的布局,都进行缜密的数智化管理,量化价值链条,逐项逐目降本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