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面积增 产量增 单产增~~~
~~~共计15天 零售价格14.23元/斤
利用地铁上盖空地、挖潜小区周边空地等~~~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
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公布~~~
~~~
天津理工大学“明理工厂”投用~~~
渤海油田光伏储能技术应用迈出关键一步~~~
~~~
实现无人自动换电 实时监控车辆运行数据~~~
我市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20多年的“野摊儿”治理了~~~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有个“智能健身房”
廖晨霞 通讯员 石乔 刘顺利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 通讯员 石乔 刘顺利)“你看这智能健身器还有动作要领,等于咱家门口有个健身房,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家住南开区嘉陵道街祥平园社区的居民王春梅一边在新安装的健身器材上运动,一边高兴地和身边的邻居交流,夸赞这件便民利民的贴心事。

  祥平园社区内安装了一套崭新的智能健身器材,每件健身器材上都有相应的使用说明,当有居民使用器材时,可以通过引导图片学习正确的动作要领,还能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根据数据反馈了解锻炼效果,智能化的健身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锻炼不再枯燥、更加贴心。“安装了新的器械之后,大人能锻炼,小孩能娱乐,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也提高了大家的锻炼积极性。”王春梅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南开区体育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关切的事办实办好。了解到嘉陵道街祥平园社区无健身设施,居民对安装新健身器材的呼声强烈,区体育局现场了解情况,多方征求居民意见,按照实地走访、勘察点位、测量面积、制定建设方案等一整套相关程序,最终,一套符合小区居民年龄结构、实用性强的智能健身器材“来到”祥平园社区居民身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