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组织专家论证形成《新冠病毒感染者治疗用药指引》~~~
新华述评~~~——三年抗疫实践系列述评之一
美将36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清单~~~
~~~首飞以来实现15连胜
张伯礼院士支招——~~~
“中医药指引专家共识”指导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
美欧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收售药品专项行动~~~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收售药品专项行动
1名非法兜售退烧药人员被抓获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针对近日个别医院周边存在非法买卖涉疫药品行为,市市场监管委会同市药监局、市公安局迅速启动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案件联查联办机制,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收售药品专项行动。在昨天的行动中,抓获1名兜售退烧药的违法人员。

  昨天上午,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联合行动,对儿童医院周边非法收售涉疫药品行为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1名兜售退烧药违法人员,发现布洛芬混悬液(美林)11盒,病毒合剂3盒。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市市场监管委、市药监局和市公安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药品是特殊商品,没有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不得销售,药品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储存要求,不要从药贩子手中购买,也不要将手中剩余药品卖给药贩子。市民如遇非法买卖药品的行为,可通过1234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