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防控工作稳中求进 防控政策持续优化~~~随着奥密克戎病毒致病性的减弱、疫苗接种的普及、防
控经验的积累,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
我外交部回应美发布中国军力年度报告~~~
四部门发文剑指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
首份《全球水资源状况报告》发布~~~
~~~新增453件(套)重要文物史料
~~~
~~~澳议会通过谴责动议
中小学生普通话水平有了规范标准 反电信网络诈骗有了立法保障~~~
~~~过度上网情况有所改善
~~~重15吨 90%成分为铁和镍
~~~
江西省高院:构成故意杀人、抢劫、绑架三罪~~~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冲出“正负零”
通讯员 孟世明

  近日,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浇筑,由中国一冶集团承建的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完成最后一块地库顶板浇筑,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各节点如期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项目开工以来,管理团队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迎难而上,提前谋划。面对现场作业面小、开挖深度大等问题,项目采用在土方开挖阶段合理穿插基坑降水模式,有效提高了施工进度。此外,项目在施工中还采用了高强钢筋应用技术、高强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等多项建筑业新技术,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根据防疫防控要求,启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严格做好进场“四码联查”登记、外出人员行程追踪与报备,加大作业现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防疫专项检查,做到管控全覆盖、疫情无死角,工程安全、质量工作抓实落地。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坚持精益建造、优质履约,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提升“中国一冶”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各方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通讯员 孟世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