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有效期至2027年12月31日
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
~~~
~~~
高质量假肢装配2485例~~~
~~~天津海关前10个月办理特殊
物品卫生检疫审批3378批次
~~~滨海新区远年住房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中国广电天津公司5G温暖津城品牌关爱行动同步启动
“中新天津生态城国际企业加速营”方案出炉~~~
~~~法官提醒:正规渠道购买 签订书面协议
疫情快报
11月21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电惠军卡”专属服务昨推出
中国广电天津公司5G温暖津城品牌关爱行动同步启动
孟若冰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22日上午,从“广电惠军卡”专属服务暨“192,依旧爱”中国广电5G温暖津城品牌关爱行动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广电天津公司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推出“广电惠军卡”专属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包括“81”专属号段、短信问候服务、大额套餐优惠、惠军V网、5G视频通话、“老兵TV”定制内容平台等专属福利,让广大退役军人体验5G数字通信和高品质视听服务。同时,中国广电天津公司的50个营业厅将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广电惠军卡”也将在天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启线上预约通道,方便业务受理。

  发布会上,作为“广电惠军卡”专属服务的一部分,“老兵TV”智慧平台在滨海新区上线,覆盖29个站点。这也是继西青区之后,我市第二个完成平台建设、实现服务落地的行政区域。

  据了解,以“广电惠军卡”专属服务启动为标志,“192,依旧爱”中国广电5G温暖津城品牌关爱行动也拉开帷幕。针对球迷群体,中国广电天津公司启动“4K世界杯来了”主题活动,推出“畅享4K世界杯专属套餐”和“畅享4K世界杯专属到家服务”;面向2020年以后出生的宝宝推出“天津娃娃卡”定制产品,家人可以给孩子选到生日纪念号码;面向银发一族,中国广电天津公司联合今晚报、中老年时报打造“依旧爱联名电话卡”,购卡用户可享充值返现、大额购机抵用券、零门槛开卡送19.2元话费等多项联名特权;面向广电新老“粉丝”倾情推出广电优选宠粉团,基于“广电优选”小程序向全市发起“1分钱抽iphone14”跟团活动及食品、日用品大牌正品超值购服务;面向青年学生启动中国广电5G校园市场拓展实战赛,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市多所高校的20支团队报名参赛。作为大赛主办单位,中国广电天津公司将为各战队提供全程专业技术指导,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