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中国民航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城建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警备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思践悟·民主党派青年说”第二期学习分享会举行~~~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
现场来宣讲
辅导“零距离”
本报记者 李国惠

  氛围很热烈、思想有碰撞、认识得提升、业务更优化,11月1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社科联组织专家走进北疆海事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专题辅导和现场参观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活动对涉及“双碳”的业务“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活动现场,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王芳以《双碳:全球绿色发展的大国担当》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级机关“津港先锋”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天津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等20家口岸单位的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之后,党员代表们跟随北疆海事局执法人员现场观摩了船舶油样检测和船舶岸电接驳监督工作,海事执法人员熟练地操作“燃油快速检测仪”对油品进行了取样、制样、检测,赢得大家的掌声。

  走进天津港,大家实地参观了全球首个“智慧零碳”码头,高效运转的自动化岸桥、智能水平运输机器人、“风光储荷一体化”智慧绿色能源系统……让大家对绿色低碳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我们将扎实推动各党支部与兄弟单位党组织、服务对象党组织开展一次政策宣讲、进行一次工作调研、组织一次基层问诊、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等联学联建,立足海事监管职责,扎实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推进,共同助力航运产业发展向绿色转型。”天津海事局机关党办主任周秀玲的表态,引起了天津港欧亚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安环部副经理王彦霄的共鸣:“作为普通党员,我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顺势而为,将小我融入港航发展的壮阔征程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还联合市社科联充分挖掘我市社科专家资源,推出了包括12个专题98个讲题菜单的专家辅导自选超市,方便市级机关按需点单学习,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活动广泛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