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中国民航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城建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警备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思践悟·民主党派青年说”第二期学习分享会举行~~~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警备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周志强

  本报讯(记者 周志强)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少将政治委员李军面向警备区官兵、文职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等作宣讲报告,警备区机关和团以上单位通过电视电话系统参加报告会。

  李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系统阐释,并结合警备区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李军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努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细化实施举措,实现多波次、多维度、全覆盖,原原本本学,贯通实践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不断开创警备区全面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团结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