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中国民航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城建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警备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思践悟·民主党派青年说”第二期学习分享会举行~~~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基层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青春画笔谱写新时代绚丽答卷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昨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来到天津美术学院,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宣讲会上,天津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朱光强,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专业课教师杨可,学生代表官帅、王姿颖、任晓丽、刘心怡先后发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王旭认真倾听记录师生发言,每名师生发言后,逐一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充分肯定师生们结合教育教学、扶贫支教、志愿服务、创造红色作品等实践,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会场学习交流气氛浓郁热烈。随后,他围绕师生发言重点和思考关切问题,运用生动案例、详实数据、中外比较,解读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详细阐释“两个确立”对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开启新征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道理学理哲理及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与时代意义,增强面对新时代风险挑战的斗争精神,教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作用,青年的时代使命等问题。

  王旭强调,天津美术学院作为艺术类院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既要全面系统,又要体现特色,坚定不移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立德铸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文化自立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天美力量。

  最后,王旭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融入党和国家的宏图伟业中,用青春画笔谱写新时代绚丽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