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榜样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信榜样的力量”候选企业共话榜样

  荣程集团:自2011年起,“榜样天津”已连续举办12届。多年来,“榜样天津”记录了荣程集团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成长与实践。未来,荣程集团将始终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初心,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荣程力量。

  津汇通:津汇通集团始终把“榜样天津”视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责任事业新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多来年,津汇通集团始终积极参与“榜样天津”社会责任企业评选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促进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初心,不忘本心”的信念,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好地回馈社会。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近年来,随着天津地区特色农业发展,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依托平安集团金融服务优势,立足津门区域农业特色,践行面向“三农”使命,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聚焦特色领域,助力乡村振兴。以金融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华电南疆公司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的具体实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切实发挥央企“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能源保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保利发展控股天津公司:践行央企担当,为美好生活赋能。保利始终践行央企责任,凝聚向善力量,坚守抗疫一线,保利天津在售楼处、交付社区每日全面消杀,确保广大客户业主安全,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打造美好生活。

  绿城中国:天津绿城始终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精神,不断打磨产品力与服务力,凭借领先的产品呈现与高品质、高满意度的交付,让绿城式美好走入更多家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