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津画院美术作品展今开展
瞄准奥运全运目标 夯实基础提升实力~~~
南开大学举办~~~
袁心玥归队 继续身披8号球衣~~~
~~~——廉洁文化建设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
打破常规增加强度 冒雨训练毫不松懈~~~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0余场演出津门上演
刘莉莉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记者昨日自北方演艺集团获悉,本周将有戏曲、曲艺、音乐剧、儿童剧等60余场演出在津上演,且均已在天津演艺网开票,支持文惠卡购票。

  12日,将有《春江花月夜之国乐盛典音乐会》《怒放的生命──摇滚金曲音乐会》等多场音乐歌舞类演出上演。13日,原创中篇评弹《林徽因》将与观众见面作品讲述林徽因的独特性情、学术追求和爱国情怀,把民国的风云动荡,通过评弹这门艺术展现出来。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也将于13日来津演出,该剧讲述了叛逆青年杨晓宇和他身患重病的同学刘宝一起执行“遗愿清单”的故事。

  津门各相声茶馆也备好“包袱”笑迎观众。名流茶馆、谦祥益文苑、哏都青年相声剧场、武清贻笑坊相声会馆等,将在11日、12日、13日接连奉献多场演出。欢乐又惊奇的《乐在其中·张园首届滑稽嘉年华》将于12日、13日在张园亮相。亲子类剧目《奇迹的时刻──魔术与科学亲子秀》《雪娃娃奇遇记》《灰姑娘之魔法新娘》等,也将在12日、13日相继上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