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津画院美术作品展今开展
瞄准奥运全运目标 夯实基础提升实力~~~
南开大学举办~~~
袁心玥归队 继续身披8号球衣~~~
~~~——廉洁文化建设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
打破常规增加强度 冒雨训练毫不松懈~~~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开大学举办
“光辉历程──文献中的历次党代会图文展”
仇宇浩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由南开大学图书馆主办的“光辉历程──文献中的历次党代会图文展”,即日起至11月27日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中心馆展出,12月1日至31日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逸夫馆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图文展板”“馆藏文献”“党建智屏”三个展区。“图文展板”通过文字介绍和珍贵历史文献、照片,全面反映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发展历程;“馆藏文献”精选了《辉煌之路》《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等图书,以及记载历次党代会召开盛况的《人民日报》;在“党建智屏”展区,师生可通过丰富的视频、音频、虚拟展厅及互动答题等方式,全方位、沉浸式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