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津画院美术作品展今开展
瞄准奥运全运目标 夯实基础提升实力~~~
南开大学举办~~~
袁心玥归队 继续身披8号球衣~~~
~~~——廉洁文化建设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
打破常规增加强度 冒雨训练毫不松懈~~~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破常规增加强度 冒雨训练毫不松懈
津门虎队格外重视长春亚泰(图)
本报记者 顾颖
新华社发

  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海口冒雨训练,无论是训练量,还是训练环节的设置,都与之前赛后一日的常规安排有所不同,由此可见,球队对11月12日19:00在五源河体育场,与长春亚泰队的交锋非常重视。

  按照惯常的做法,津门虎队每逢比赛日的转天,都会安排前一天参与比赛的主力球员在健身房做调整,替补球员和没有参与比赛的球员进行外场训练。不过昨天,除了个别比赛强度比较大的球员到健身房调整之外,绝大部分津门虎队球员都参与了外场训练,考虑到之前与河北队的比赛整体强度和精神压力都不大,昨天的训练量也比较大。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于根伟特别提醒队员们,要忘记之前的胜利,把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这不仅因为长春亚泰队是一个配合比较纯熟、刚性比较强的对手,也因为目前长春亚泰队积31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只比津门虎队少1分,排名低一位,津门虎队要想完成在保级基础上争取更好成绩的赛季目标,需要格外重视这种可能引发“此消彼长”排位波动的比赛。据了解,长春亚泰队将于今天抵达海口。

  关于身在海口的津门虎队,还有一个细节值得与外界分享。尽管战胜河北队的整个过程,都在津门虎队之前的规划当中,可是那一战,由于河北队的球员们面临巨大的实际困难,因而赢球也没有让身为对手的津门虎队上下感到轻松。赛后,于根伟专门到河北队替补席,为年轻的小将们鼓掌,河北队的队员们也整队向对手的主教练表达谢意,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温暖的一幕。

  本报记者 顾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