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充分挖掘经济增长潜能 培育新的经济增长优势~~~
~~~
~~~
~~~
关注2022年
20项民心工程~~~截至9月底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惠企纾困 深耕津门
中国农业银行~~~
我市出台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联农带农机制实施细则~~~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铆足干劲奔向更好的日子
本报记者 杜洋洋

  从社区到乡村、从机关到企业、从工地到校园……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在静海区迅速掀起。

  杨成庄乡前寨村村民杨占英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说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儿里,听完心里倍儿敞亮,咱乡亲们往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幸福、甜美!”

  在杨成庄乡宫家屯村芦苇艺术馆里,村民解学刚的工作台上,摆着各式各样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作品。

  “芦苇画让乡亲们增收致富,我们也想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谈及未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振勇喜悦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乡村振兴的方向。乡亲们满怀斗志、干劲十足,都争着要出一份力,把家乡建得更美、更富、更和谐!”

  在耀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齐德胜正带领团队加紧无人机研发。自8月份正式投产以来,公司已出厂多架大型无人机。从设计研发、关键零件制造到整机组装,一系列流程,都能自主完成。

  公司总工程师齐德胜说:“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将继续夯实‘稳’,强化‘进’,把准‘优’的方向,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新业绩。”

  梁头小学校长只萍萍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这让我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强烈,我们一定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教育事业开启更美好的明天。”

  这些从群众心底流淌而出的声音,积蓄着群众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待,更积蓄着大家砥砺前行的强劲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