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充分挖掘经济增长潜能 培育新的经济增长优势~~~
~~~
~~~
~~~
关注2022年
20项民心工程~~~截至9月底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惠企纾困 深耕津门
中国农业银行~~~
我市出台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联农带农机制实施细则~~~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首届“高校党建高端论坛”举行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近日,我市举行首届“高校党建高端论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管党治党重大部署,加强理论阐释和实践笃行,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出席并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王伟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李毅、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北京大学孙熙国教授等出席、致辞或作主旨报告。

  王旭强调,我市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完善党建和育人工作体系,不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成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有关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高校党的思想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等主题进行辅导解读。

  论坛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市高校党建研究中心和天津师范大学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共设1个主论坛和3个分论坛,我市高校党委及工作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