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天津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黎明走进天津职业大学与师生面对面交流~~~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完成校史馆更新改造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现特色成果 彰显文化底蕴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完成校史馆更新改造
通讯员 刘晓璇

  近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史馆升级改造工作如期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及时准确反映近年来学校在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成果,丰富校史内容、弘扬商职精神。

  改造后的校史馆,提炼出了学校在办学历程和办学思想上的文化特色,以重点办学成果为亮点,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丰富多彩的展示手法,弘扬学校优良办学传统。着重呈现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延展了杰出校友、校史文物、宣传片等专题,是本次升级改造工程的亮点,也是学校文化与科技融合的示范,生动全面展现并记录学校走过的六十七载光辉历程。

  今年7月,学校启动了校史馆更新改造工程。其间,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群策群力、把握节点、凝练优势,收集了大量新时代史料并撰写有关方案,对修订文字字斟句酌、对支撑素材精心挑选,经过化繁为简、去伪存真的工作,校史更新资料日臻完善,校史脉络愈加清晰。经过多次集体研讨,数易其稿,历时三个月顺利完成更新改造工作。

  真正让校史“活”起来、“亮”起来,升级改造后的校史馆将成为学校重要的教育基地和场所。接下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将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陆续为新生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校史育人活动,达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效果,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通讯员 刘晓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