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文化观察
天津儿艺木偶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在网络展映 ——~~~
《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即将开播~~~
~~~
新赛季联赛出征仪式举行~~~
调整心情~~~
男排联赛激战正酣~~~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排联赛激战正酣
天津队0:3不敌上海队
梁斌

  本报讯(记者 梁斌)昨晚,在2022—2023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首站B组的比赛中,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以0: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遭遇球队赛季首败,3局比分为22:25、24:26和18:25。今天17:00,天津男排将对阵湖北男排。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外援帕夫洛维奇、袁党毅,副攻张昕宇、杜昊昱,接应罗壮,二传毛天一,自由人徐朋和易腾龙。首局后半局,天津队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至21:22。而上海队凭借更好的整体表现,以25:22赢下首局。第2局,天津队进入状态更快,以10:5领先。中局阶段,上海队加强针对性拦防和发球的攻击性,以16:12领先。而天津队此后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3平。局末阶段,经验丰富的上海队把握住机会,以26:24再胜一局。第3局,上海队用颇具攻击性的发球有效冲击天津队的一传体系,并频频抓防反机会得分,中局阶段拉开分差,最终以25:18赢下制胜一局。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第2局的表现可圈可点,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队,球队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顽强追分,并以24:23率先获得局点。如果机会把握得更好些,天津队有可能赢下本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