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文化观察
天津儿艺木偶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在网络展映 ——~~~
《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即将开播~~~
~~~
新赛季联赛出征仪式举行~~~
调整心情~~~
男排联赛激战正酣~~~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整心情
津门虎队全力备战
顾颖

  上半时先进球、下半时被对手逆转,足球比赛中,这样的过程,总会令教练和球员们有些意难平。因为刚刚在与浙江队的交锋中,经历了如是失败,所以,昨天除了常规恢复性训练,天津津门虎队教练组刻意提醒大家,要把沮丧的心情放下,做好接下来11月3日与山东泰山队比赛的备战,这场比赛同样要做到全力以赴。

  昨天再追问津门虎队下半时几分钟内的两个连续失球,主教练于根伟做了简单的梳理:“看了比赛大家都能知道,上半时浙江队运动战不多,基本是阵地进攻,包括定位球很有威胁。安杜哈尔的伤刚好,赛前表达了很强的登场欲望,下半时一开场换上安杜哈尔,就是希望他能对球的落点有更好的控制,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输在了对手的定位球和边路传中。实际上控制对手的边路传中,我们一直比较注意,就那么一次,稍微出现了漏人和顶上去稍慢,一瞬间,机会就给了对方。”于根伟同时表示,赛程密集,总结之外,尽快调整和恢复,把关注点集中到下一场最重要。

  据了解,因为轻度拉伤没能出战与浙江队比赛的贝里奇,这两天都在抓紧恢复,存在赶上与山东泰山队比赛的希望。王秋明中途伤退主要还是旧伤反复,累积4张黄牌,他也无法参加和山东泰山队的比赛,不过正常情况下,应该可以赶上11月7日与河北队的比赛。这两天,津门虎队将留在天气状况比较适宜的海口备战,11月2日飞赴济南。 本报记者 顾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