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西青区王稳庄镇引进智慧农业管理模式 高产优质水稻迎来收割~~~
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下月启动~~~
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银保监局推动城商行、民营银行服务重点产业链~~~
医大二院医学与气象科学交叉融合研究表明~~~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郑重提示~~~
京津冀应急管理部门携手~~~
~~~
~~~“敬老月”公安机关开展涉老反诈宣传 以案为鉴帮助老年人“避坑”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疫情快报
10月27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86名选手展开激烈比拼
曲晴

  本报讯(记者 曲晴)昨日,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暨2022年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滨海新区先进制造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赛。大赛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旨在聚焦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团结奋斗。

  本届大赛设有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快件处理员、无人机操作员、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等4个工种,经过基层选拔,来自26个工会、119家单位的286名选手参加大赛。其中,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143人,快件处理员49人,无人机操作员57人,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37人。选手们通过理论考试后,将在实训场内展开激烈比拼。

  由本届大赛选拔出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无人机操作员、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等3个工种的优秀选手,将在集中培训后参加2022年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本届大赛各工种第一名选手符合条件的由选手所在区总工会、局集团公司工会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大赛各工种第一名至第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6000元奖励,第四名至第十名选手各获得5000元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