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西青区王稳庄镇引进智慧农业管理模式 高产优质水稻迎来收割~~~
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下月启动~~~
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银保监局推动城商行、民营银行服务重点产业链~~~
医大二院医学与气象科学交叉融合研究表明~~~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郑重提示~~~
京津冀应急管理部门携手~~~
~~~
~~~“敬老月”公安机关开展涉老反诈宣传 以案为鉴帮助老年人“避坑”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疫情快报
10月27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下月启动
2000万元消费券免费发放
马晓冬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余热未消,新的促消费活动又将与市民见面。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今年11月开始,市商务局将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开展“2022天津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其间,品牌商和家居建材卖场将共同出资,发放2000万元家居建材类“津乐购”消费券,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市家居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吴洋介绍,家居建材类消费券将从11月4日起发放,至12月30日结束,共9期。每周五11时30分,消费者可在银联“云闪付”App中“津乐购”专属活动页面参与抢券。消费券包括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500元、满10000元减1000元、满20000元减2000元五种类型,补贴商品品类涵盖家具、床垫、卫浴、电器等。

  结合消费券的发放,我市家居建材行业龙头企业也将推出多种形式的配套优惠活动,包括返券、满减、买赠、补贴等。品牌商加快在我市拓展业务的步伐,打造消费新场景、新模式,今年年底前,预计有50家新店开业。

  “此前的‘品质生活节’期间,我们发放的‘津乐购’消费券取得了很好的促消费效果。这次,我们希望延续市场的购物热情,倡导绿色消费,助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表示,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开展绿色建材下乡、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家电家具以旧换新等促销活动,推进农村消费市场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